【贾正】差距[五]

娱乐圈双影帝形婚设定

沙雕文学ooc请勿上升

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前文: 第四章

-

车内,李权哲还没反应过来一切。


“不是……廷哥……你在开玩笑吧……”


“好好的怎么就离婚了啊……”


李权哲早上收到朱正廷说自己跟黄明昊离婚了的消息让自己去接他差点惊得把手机摔了。


这么恩爱的两个人为什么突然就离婚了。


“权哲,我跟黄明昊,其实是形婚。一纸合同的关系。”


朱正廷用毫无感情的语调说着,好像离婚的人不是自己。


李权哲听到之后来了个急刹车。


李权哲还有很多想问他的问题,但最后他发觉朱正廷在努力用平静来掩饰自己。


最后李权哲只问了一个问题。


“廷哥,你爱他吗?”


朱正廷心底的最后一道防线终于破了,他想起了自己和黄明昊之间的点点滴滴和他们之间不可逾越的关系,崩溃地哭了起来。


李权哲没再说什么,他揉了揉朱正廷的肩膀,他只是很心疼旁边的人,他从未看过这样子的朱正廷,镜头前成熟稳重的影帝放下所有防备为了合作对象现在哭得像个没要到糖的孩子,但他不好插手什么。


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车子开始稳稳地驶着,一颗不能安稳的心又在什么时候才能放下。


-

朱正廷要去蔡徐坤家里住几天,因为他现在需要有人陪他一段时间。


蔡徐坤自然也知道了真实的情况,只是安静地在他身边陪伴着他。


“坤坤,帮我在包里把我的手机拿来,该公开消息了。”


“很抱歉地告诉大家这个消息,我跟黄明昊先生在今日已经离婚,原因是我们自己的问题,也希望大家给我们留一点空间,再次很抱歉让曾经支持我们这段婚姻的各位失望了。”


发送之后,朱正廷就立刻把手机关机了。


他不愿意去看了。


蔡徐坤转发了之后看着不到两分钟就迅速爆了的热搜榜,无奈又心疼。


“坤坤,这几天我没工作了,我要好好休息一阵了,麻烦你了。”


“没事的,正廷,你也不要太难过了,你们都会过得很好的。”


嗯……黄明昊一定要好好的……


三年的相处就当做是一场梦吧,自己也该醒了。


朱正廷走后,黄明昊感觉家里一下子空了,再也没有家的感觉了。


走进朱正廷的房间,东西都被带走了,这间房子再也找不到属于他的东西了。


桌子上放着那份合同还有一枚戒指。


黄明昊用手仔细地摩挲着那枚戒指,他注意到了那份合同上的泪痕,几乎是一瞬间红了眼眶。


朱正廷,我究竟是做了什么才值得你这么爱。


一份得不到回应的感情,就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和你的爱了啊。


不要这么傻了,忘记我吧,你值得更好的。


这就是他们的理想与现实的差距。


相爱着的两个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

剧组给蔡徐坤也放了几天假,说是好好陪陪朱正廷,离婚了肯定还有些不好受。


实际上是怕他来了之后片场给记者挤爆了。


次日早上朱正廷醒来,看了眼不熟悉的环境之后,把手机打开。


果然手机给被各种信息和电话卡爆了。


朱正廷点开热搜榜,他和黄明昊果然稳居前三。

[黄明昊朱正廷离婚]爆

[黄明昊 朱正廷]热

[黄明昊朱正廷 医院]热

黄明昊几乎是在他发送之后的几秒后转发的,后来两人就上了一晚上的热搜,现在还在榜上,估计要好几天热度才掉下来。


不少人对他们感到遗憾和可惜,还有不少人感到不值,还有存在他们两人关系的各种猜测。


但大部分的人还是希望他们俩各自安好。


朱正廷把未接电话拨回去问了一下好之后,就房门了。


客厅里只看见李权哲跟蔡徐坤在着急什么。


“廷哥,你醒了,坤坤家楼下被媒体围堵了。”


朱正廷往阳台走过去,动作小地把窗帘拉开一点,楼下果然一大堆扛着长枪大炮的媒体。


“廷哥,你也不要太担心,经纪人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嗯,坤坤,给你带来麻烦了吧。”


蔡徐坤听闻覆上了他的双手,“没事的正正,剧组给我们放假了,这几天也没什么事,过去了就好。”


看着朱正廷红肿的眼睛蔡徐坤真心替他心痛,昨夜里看见朱正廷房间里开着黄明昊的电影而朱正廷坐着发呆他就确定朱正廷这次是真的动了心。


蔡徐坤挣扎了很久,最后还是控制住了自己没发消息告诉黄明昊朱正廷很爱他,这件事,还是让朱正廷自己说吧。


经纪人来了之后费了好大气力才把楼下的人散开说以后会开发布会的。上楼之后想责怪他几下的但看见眼前人憔悴的面容之后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正廷,你要清楚你们之间的关系。”


“嗯姐姐,对不起,我会把控好自己的感情的。 ”


一旁的蔡徐坤和李权哲听了之后绝望地闭着双眼不忍心去看那人决心放下一切又不忍的样子。


两个人感情的事,谁都不应该说对不起,更何况他们两个一直爱着对方。


-

过了一个星期多这件事才降了些热度,黄明昊和朱正廷两个人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这几天的。


他们都很想念对方,只是不能说,他们还爱着。


又恢复到了正常的工作,一个星期后,李权哲告诉朱正廷说陈导演的生日会邀请自己,再三问他要不要去。


陈导演朱正廷也合作过,当初自己第一部主演的电影就是他的,所以朱正廷一直很感激陈导演给他的机会。


朱正廷有点疑惑,以前这些活动朱正廷都会去的,为什么这次就这么紧张。


李权哲终于把那句话说了出来,“黄明昊也在。”


朱正廷噗嗤地笑了,揉了一把李权哲的头,“没关系啦,我又不是见不得他,放心,不会有什么的,而且坤坤不是也一起去的嘛。”


朱正廷到了现场才发现,自己也许是真的见不得他。

评论(32)
热度(445)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