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论坛体:跟朋友打赌直播撩高冷小学弟[一]

私设两岁年龄差

跳级大二学弟贾*系草大三学长正

沙雕文学ooc请勿上升正主

●文中加黑部分字体为聊天记录,因为聊天记录会很多,弄红豆体链接什么的太麻烦了所以只能这样啦

-

1L [仙子正不可爱]

各位父老乡亲大家好!你们可以叫我正正!今天我有个脑子突然抽筋了的朋友!就叫他福西西吧!他要跟我打赌!他说如果我能在一个月里撩到我们大二的一个特别高冷的小学弟他就直播抄新华字典!

像我这种人,我会让他这么辛酸地抄新华字典吗?!巧了我就是这种人!所以!我接下来一个月要直播撩到这个高冷的小学弟!

我在a大读!是舞蹈系的!我偶然见过这个小学弟一次,挺好看的,听说他成绩特别好,而且是跳级上来的!!!下面是我跟福西西的聊天记录!请大家帮我作证,我一定会让他抄新华字典的!

——————

福西西爱吃橙子:猪,给你找个乐子呗

仙子正不可爱:??你看我像那种人吗

福西西爱吃橙子:像

仙子正不可爱:丞丞,敲一下我宿舍的门

福西西爱吃橙子:又想打我?去去去说正经的!你知道大一那个刚上来的小学弟么!

仙子正不可爱:知道啊,叫什么昊的嘛

福西西爱吃橙子:hmh,我跟你讲,他真的是像很多人说的那么高冷,我今天在饭堂不小心撞到了他,我跟他道歉他居然只跟我摇摇头就走了?!

仙子正不可爱:高冷又怎么样,还不是没有我酷

仙子正不可爱:我告诉你啊,无论是谁,高冷男神什么的,还不是败在我的英姿飒爽下!

福西西爱吃橙子:别开玩笑了你,你要是撩到他我就手抄新华字典去了

仙子正不可爱:你说的!

福西西爱吃橙子:?????你想开点,他理你都不错了

仙子正不可爱:喝,你等着直播抄新华字典吧!

仙子正不可爱:把小学弟的微信号给我!不是我吹!我一个月就能撩到他!

福西西爱吃橙子:你看我这个x样我像有他微信号的人吗?自!己!要!

仙子正不可爱:你过来敲一下我的宿舍门先。

——————


2L[仙子正不可爱]

抱歉,福西西来敲我宿舍门了,我要去处理一些事情了,稍等一下。

3L

哇塞,直播撩小学弟诶,有点刺激


4L

前排留名


5L

留名+1,估计会火


6L

刺激,话说没有人关心一下福西西还活着不么


7L

你不说我还真忘了


8L

福西西还好吗


9L[仙子正不可爱]

你们不应该关心一下我和小学弟吗?!过分!


10L

正正怎么好像很可爱的样子


11L

是的我也觉得


12L[仙子正不可爱]

不能说我可爱!我不可爱!


13L

各位其实我们嘴上说着不可爱,心里都明白就行了


14L

嗯对,你不可爱


15L

鹅鹅鹅xswl,话说正正你有小学弟的微信号了吗!


16L[仙子正不可爱]

呜呜呜你们终于回到正题了!我还没有小学弟的微信号呢!所以你们要帮我想想办法吗?!


17L

想多了


18L

大家只会一边吹水一边静静地看着你的


19L

是的,不会给你想办法的


20L[仙子正不可爱]

????????


21L

好啦大家别逗正正啦,话说正正你是可爱的蓝孩子吗!?


22L

????我以为楼主是可爱的萌妹子


23L[仙子正不可爱]

我是男生啦!!小学弟也是男的!


24L

……突然想笑


25L

我们当然知道小学弟是男的……


26L

突然反应过来……


27L

新来的请问是直接笑吗各位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盒盒盒盒盒盒


29L

正正真的有点可爱了……话说正正你有没有认识小学弟同班同学啊或者朋友什么的,可以找他们帮忙的


30L

哇塞终于有小姐妹回答了问题


31L[仙子正不可爱]

呜呜呜感动,说起来我好像知道小学弟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而且他是我们隔壁班的!!很多人都叫他丁师兄来着!!

也许我可以先从丁师兄他那下手?!

对了再说一遍不能说我可爱!我不可爱好吗?!


32L

行行行你不可爱行了吧


33L

正正去吧!!要到小学弟的微信号!!我们支持你!


34L

加油加油!


35L[仙子正不可爱]

好!我去了!兄弟姐妹们等我凯旋归来!


36L

去吧!


37L

加油!走出你的第一步!


38L

话说,你们觉得小学弟真的像福西西说的那么高冷嘛??!


39L

嗯……我好像明白你的意思了……你是说,也许是……闷骚?!


40L

这么说……好像也有可能啊……


41L

如果是真的很高冷……正正会不会撩不到小学弟啊……


42L

那样估计还没要到微信号就失败告终了吧……


43L

哎呀说什么呢!!正正这么可爱再高冷的男神也会被可爱到的!!!


44L

也是,我们也不用太担心了


45L

来来来,搓麻将搓麻将


46L

来来来,一起一起,带我一个


……


82L

半小时多过去了,正正怎么还没回来……


83L

哇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


84L

我们要相信正正!


85L[仙子正不可爱]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姐妹们我回来了呜呜呜呜


86L

怎么了正正好好说话?!没要到微信号吗?!


87L

没关系的正正!我们想别的办法!


88L

对呀不要太难过了!


89L[仙子正不可爱]

不是啊呜呜呜呜呜呜我是太激动了


90L

???


91L

你说话能不能别大喘气,吓死人的


92L

哇是要到微信号了吗!?


93L[仙子正不可爱]

是的我要到了,我发一下我跟丁师兄的聊天记录?!

——————

仙子正不可爱:师兄你好!我是隔壁班的zzt!你认识我吗!

一身正气丁少侠:我想不认识你都难!!舞蹈系系草!!还有!我听很多人说过你!你打人挺大力的对吧!

仙子正不可爱:这……个……其实也……没有……啦

一身正气丁少侠:好了,你找我有事吗

仙子正不可爱:是这样的!!听说你跟hmh关系挺好的!我……我可以要一下他的微信号吗?

一身正气丁少侠:你为什么要想不开?

仙子正不可爱:???

仙子正不可爱:师兄!我发誓我没有对小学弟他图谋不轨!我就觉得他很酷!想交个朋友!

一身正气丁少侠:我还希望你对他图谋不轨

仙子正不可爱:???

一身正气丁少侠:没什么,我是说我挺希望你揍一下他的,他没有像他们说的那么高冷,私下也挺欠揍的。

一身正气丁少侠:我发给你吧

仙子正不可爱:谢谢师兄!

——————

94L

哇正正你真棒!!


95L

加油!撩到小学弟!


96L

就我注意到了打人挺用力吗……


97L

鹅鹅鹅鹅鹅鹅鹅我也注意到了


98L[仙子正不可爱]

说什么呢!!!……其实我打人……也没有很用力啦……


99L[福西西爱吃橙子]

哇猪终于让我给找到你了!你还敢说!!


100L[福西西爱吃橙子]

他每次揍我整栋宿舍楼都会被他吵醒!


101L[仙子正不可爱]

难道不是你喊的太大声了吗?!


102L

哇塞这是什么情况……福西西来了吗……


-

所以我最后又开了新坑

论坛体有点麻烦而且还没写好所以可能做不了日更了

祝哥哥跟弟弟今天fm顺利啦

离广东的我很近然而我去不了呜呜呜

评论(19)
热度(7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