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差距[三]

娱乐圈双影帝形婚设定

沙雕文学ooc请勿上升

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前文:

第二章

-

感冒还没好又淋了大半天雨的朱正廷果然发烧了,半夜的时候躺在床上睡不着难受得慌。张嫂已经回去了,又不好意思麻烦黄明昊,便自己硬撑着。


脑袋昏昏沉沉地翻来覆去满头大汗,等到黄明昊半夜上厕所听见隔壁房的动静才发现朱正廷生病了。


黄明昊轻手轻脚地走过去他的房间开了盏暗点的台灯,看见床上缩成一团的人。


黄明昊伸手去探了探他的额头,烫的吓人,床上的人难受地一直哼哼。


“换衣服我带你去医院。”


“不要……我不想半夜去医院上热搜……明昊……帮我把药拿来吧……”朱正廷用虚弱的声线应着,声音因为感冒变得沙哑。


黄明昊翻箱倒柜了很久才找到一些感冒药和体温计,不知道有没有用又没有退烧药,他烦躁地翻着说明书,然后又急急忙忙地拿着体温计回房间给朱正廷测体温。


“没有退烧药,起来我带你去医院。”黄明昊看着眼前发着高烧又不肯去医院的人。


“真的不用……我吃点感冒药休息就好……”


黄明昊叹了口气坐在床沿边,“听话,你再这样下去也会耽误自己的行程的。”


床上的人没了声,过了一会才哼哼着说要换衣服。


果然提工作才有用。黄明昊帮他在衣柜里找了件厚点的衣服给他,“你先换衣服,好了躺着等我一会,我去把车开过来。”


-

黄明昊搀扶着朱正廷进了医院,帮他挂好号又扶着站不稳的人去就诊。


就诊完已经凌晨两点多了,黄明昊又陪着朱正廷挂盐水。


躺在病床上生着病的人苍白的脸色终于慢慢红润起来,因为退烧药的药效一直在出汗热的像个孩子一样蹬被子。


黄明昊几次帮他把被子拉好,又用毛巾不断给他擦汗降温,还要看着换针,五点多等朱正廷挂完盐水了完全退烧了给李权哲发了条信息后才累地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睡着了。


七点多李权哲匆匆忙忙赶过来的时候,在门口的玻璃窗里探过头去就看见黄大影帝在床边陪着自家艺人睡着了,手里还紧紧地攥着擦汗的毛巾的场面。


李权哲刚刚看到朱正廷发烧在医院的信息时的着急不安顿时消失了,有黄影帝在还担心什么,然后姨母笑着拿出手机打开门。


站在门口先给睡着的两人拍了两张好看的照片,却被自己忘了关的闪光灯和快门声吓了一跳,确定没吓醒两人后才满意地点点头坐下,等着两个人醒来。


-

朱正廷在李权哲坐下没一会就醒了,头还有点晕但已经好很多了,他醒来就看见旁边坐着睡着了的黄明昊和李权哲对着手机笑得瘆人。


朱正廷迷糊地看着眼前的一切还有点懵,黄明昊是一直照顾了自己一晚上么……


李权哲听到朱正廷醒来的动静就急忙伸着手过去确认人已经退烧了,还带着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李权哲,我生病了你怎么这么开心!”


“哎呀廷哥你上热搜啦!”


朱正廷打开手机翻了一下。


[朱正廷深夜去医院]爆

[黄明昊照顾朱正廷]热

[黄明昊 朱正廷]热

朱正廷无语地揉揉脑袋,一大早就脑仁疼,果然随随便便就又上了热搜了,还带着黄明昊。


想起黄明昊,朱正廷转过头去看他,心疼黄明昊照顾了他一晚上应该很累吧,还带着浅浅的黑眼圈。


但想起发烧时黄明昊这么关心自己他又有点开心。


李权哲在旁边静静地看着朱正廷小心翼翼拨开黄明昊遮住眼睛的头发和嘴边藏不住的微笑。


嘴角再次疯狂上扬,点开相机镜头就对着两人开始对焦。


咔擦——


同时还伴随着刺眼的白光。


黄明昊被吓醒了,朱正廷惊了手上的动作还没来得及收回来。


李权哲笑容逐渐凝固,尴尬地笑了两声,接收黄明昊疑惑的目光还有朱正廷急忙放下手后扔过来的白眼。


心里嘀咕着自己这什么猪脑子怎么又忘了关闪光灯和快门声。


“我说我在自拍你们可能不信……”


-

李权哲去办出院手续了,只留黄明昊和朱正廷在房间大眼瞪小眼。


朱正廷的手机铃声打破了沉默,看了下名字,蔡徐坤可能看见热搜了打电话来问候。


然后朱正廷在黄明昊的死亡凝视下安慰了电话里的人几句就挂电话了。


气氛不是一般的尴尬,朱正廷看了几秒还在死亡凝视着自己的黄明昊居然还不带动的眼珠子后叹了口气还是自己先开口吧。


“明昊……昨晚谢谢你……给你带来麻烦了吧。”


黄明昊还是用让人发毛的目光紧紧盯着朱正廷,“没事,不麻烦,以后不舒服记得说,别硬撑着。”


“你一直盯着我干什么……”朱正廷耳朵有点红。


“太困了,我在走神。”


“……”


“你要不要……上来……睡一会?反正我已经没事了,坐着就行。”


本想着黄明昊会拒绝自己的,可是他居然应了一声之后就躺床上倒头就睡了。


这下是坐在旁边的朱正廷目光一直盯着呼吸声渐渐有规律的黄明昊了,可能真的很困吧……


几秒后朱正廷感觉不对又晃了晃脑袋。


不会是被李权哲吓坏了吧。


-

出院之后的几个月来,黄明昊和朱正廷又恢复了正常的关系。


只不过比起以前来,两人在生活里确实也多了些交流,偶尔一起吃吃饭聊几句。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着,直到某天朱正廷发现和黄明昊的合同还有一个星期了。


黄明昊对他究竟是怎么想的呢?


自己对黄明昊又是怎样的感情。


合同结束了,离婚之后,他们是不是再无关联了。自己和黄明昊的人生这两条线是不是要恢复成两条平行线,将不会有相交的点。


这就是他们与理想中的模样之间的差距吗。


一份不可逾越的白纸黑字合同。


一份被不得已阻隔着的感情。


没有这份合同,他们会相爱吗。

评论(13)
热度(436)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